美能源部:病毒源於武毒所!白宮回應:未定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8 日訊】美媒最新披露,美國能源部已得出結論,疫情起源於武漢實驗室。白宮今天對此作出了回應。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表示根據一份機密報告,美國能源部得出結論,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是武漢的實驗室洩漏而引起。

而白宮在週一拒絕確認報導的真偽,並表示,最終的結論還沒有出爐。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 約翰·柯比:「總統想要的是事實,他要我們傾政府之力去找出事實,這也是我們正在做的,但我們還沒完成任務。」

白宮還補充說,美國一直在敦促中共加大透明度,以便國際調查。而拜登和習近平幾月前在峇里島,也談到了這一點。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 約翰·柯比:「我們一直明確要求中國(共)完全配合、完全透明地接受病毒(溯源)的調查。」

而同時,一眾美國官員已在呼籲,要追責中共。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表示:

美國駐華大使 尼古拉斯·伯恩斯:「我們要向中共施壓,要讓其坦白,三年前疫情危機開始時,在武漢發生了什麼。」

而參議員柯頓和斯科特則呼籲美國政府,向公共公開有關病毒起源的機密報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