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整形診所遭駭畫面外流 攝影機是中國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8 日訊】美下一代洲際彈道飛彈「哨兵」首度點火測試

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AFGSC)7日透露,美國空軍下一代洲際彈道飛彈系統「哨兵」(LGM-35A Sentinel)已於本月初首度進行靜態點火測試。「哨兵」未來將取代舊有的LGM-30「義勇兵」(Minuteman)飛彈,成為美國主要陸基彈道飛彈武器系統。

===

戰俘喊「榮光歸烏克蘭」後殞命 烏誓言找兇手

烏克蘭東部戰況激烈,俄烏雙方據信皆死傷慘重,推特近日流傳一段據稱是被俄軍俘虜的烏兵,高喊「榮耀歸烏克蘭」後遭亂槍處決的殘忍畫面,烏克蘭國防部周二證實他身分,並敦促國際刑事法院介入進行調查;總統澤倫斯基對此也誓言,「我們會找到兇手」。

===

親烏團體毀北溪天然氣管線?基輔否認參與

據《紐約時報》週二(3月7日)報導,美國官員審查的最新情報表明,一個親烏克蘭的組織——可能由烏克蘭人或俄羅斯人組成——去年實施了對北溪管道的襲擊,但相關情報未對此做出定論。烏國總統澤連斯基的幕僚強調,基輔「絕對沒有參與」北溪管線遭攻擊事件,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南韓整形診所遭駭畫面外流 攝影機是中國製

南韓一間知名整形診所爆出監視器畫面外流,遭到駭客入侵,病患諮詢甚至裸身體檢的影片外洩,且臉部特徵非常清晰,至少超過30名藝人受害。韓媒最新報導指出,該診所用的監視器是中國製造,且先前因為安全問題已退出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