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港人聲援毛孟靜等政治犯 肖像點亮曼哈頓夜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0 日訊】醜聞纏身 韓正接替王岐山任中共國家副主席

3月10日,中共高層換屆名單公布,已卸任政治局常委的韓正,接替王岐山擔任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被指是江派人馬,在名單公布前夕,有關韓正的私生活醜聞及海外資產,在海外社交媒體熱傳。

===

學生不滿「半封控」 陝西一院校爆衝突

3月8日,陝西民辦高校西安翻譯學院的一名學生在餐飲中心抗議學校「半封控」管理,引發在場學生共鳴,卻遭到校方人員阻止。視頻在網上發酵,引爆輿論。

===

5中企遭美國制裁 向伊朗提供無人機零部件

美國財政部3月9日宣布,將五家中國企業和一名個人列入制裁黑名單,因為這些中國公司向伊朗無人機製造商提供零部件,這些無人機被賣給俄羅斯用於入侵烏克蘭的戰爭。

===

美國港人聲援毛孟靜等人 肖像點亮曼哈頓夜空

美國港人組織「香港自由基金委員會」(The Committee for Freedom in Hong Kong Foundation,CFHK)在3月8日婦女節前夕,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一棟高樓的牆身設大型投影,聲援香港女性政治犯,包括前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前《立場新聞》記者何桂藍、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呼籲當局釋放她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