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推新車拚重回市佔龍頭 目標油電雙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3 日訊】台灣機車大廠光陽今天舉辦新車發表,從白牌到黃牌,一口氣推出多款新車。光陽先前蟬聯22年台灣機車市佔第一,去年被三陽機車反超,董事長柯勝峯喊出目標,朝市佔龍頭寶座前進。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峯:「市場的競爭就是難免,那我們光陽在經歷了22年的冠軍之後,當然在去年我們就掉落到第二名。但這對我們公司來說,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反而來的正是時候,那可以讓我們好好的去檢討,是不是我們有做得不太好的地方,或不足的地方。全新上市,希望能夠提供整個銷售動能,朝著我們一直設定的油車電車雙料冠軍目標去前進。」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認為,今年景氣經濟不樂觀,機車市場應該會受到影響,和去年相比市場可能會再下降一些。並表示,雖然物價上漲,新車還是希望可以用最好的價格,回饋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