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航空復甦強勁 美商:搭機需求正在改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2 日訊】國境開放、航空業逐漸復甦,美商航空業者看好亞太地區國家疫情解封後的商機市場。不含中國航線,業者預期明年跨太平洋地區運量,將超越2019年水準。更表示,看到台灣在國門開放後的強勁需求。

聯合航空公司亞太區銷售董事 戴亞斯:「我們對台灣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國境開放,旅遊市場大力復甦,美國三大航空之一的聯合航空公司,看好亞洲解封動能,預期將增加美國到日本航班次數,以及紐約到杜拜線即將開飛,同時也看到台灣航空需求強勁。

聯合航空公司亞太區銷售董事 戴亞斯:「我們在台灣的航線上也看到了非常強勁的需求,從十月邊境開放以來。因此,從我們的航線表現來看,台灣的表現非常強勁。可能我會說,過去幾個月的平均客座率超過90%。」

不僅是台灣觀光大爆發,消費型態也發生變化,聯航銷售董事戴亞斯表示,觀察到台灣越來越多顧客尋求高端市場,搭乘商務艙享受服務。

聯合航空公司亞太區銷售董事 戴亞斯:「一些基本的需求正在發生改變,正如我所提到的,休閒旅遊,人們過得好,所以他們喜歡犒賞自己。如果純粹是報復性旅遊,我認為這種情況將會消失。但是,其他基本需求已經發展起來,未來將會創造更多的需求。」

旅遊復甦,不僅是美國聯合航空每日飛舊金山台北航線,台灣業者也開展美國長程線,星宇航空下個月26號首飛台北洛杉磯線,初期一週5班。業者看好疫後商機,抓住市場強勁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