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紅毯 明星粉絲被特警趕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7 日訊】週六下午,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明星走紅毯活動,中途被緊急叫停,大批還在候場的明星和會場外聚集的數萬粉絲都被特警強行趕走。有消息透露,「微博之夜」官方因這次活動已被當局約談。

「微博之夜」開幕式週六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大部分中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出席。數萬明星的粉絲在會場外露宿,為支持的明星宣傳造勢。

下午4點15分左右,明星走紅毯活動進行到一半,「微博之夜」官方突然發布通告,取消紅毯直播,並呼籲粉絲們儘快離開。但許多人仍在現場逗留,最終當局出動特警,強行清場。

「微博之夜」聲稱,叫停紅毯直播是因為聚集的人太多,擋住信號。網友嘲諷說:「理由太扯了······」。另有知情網友透露,「微博之夜」官方因為這次活動,已被當局約談「喝茶」。

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大宇發推文表示:「上海特警都出動!......土共是草木皆兵。」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徐哲 羅婷婷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