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智慧 神的藝術 神韻再臨法國南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4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 再次回到法國西部城市「南特」演出,3天4場的票房早就全部售罄。觀眾讚歎 神韻讓人與神產生連結,給人希望與智慧。

舞蹈演員 Paul Sancho :「我們可以說神在舞台上,舞蹈輕盈飄逸,似夢似幻,演員們好像是超人,是超現實的存在,所以,我們可以將這稱之為神。」

重型機車製造工程師 Benjamin Blin :「非常震撼!既優雅又技藝精湛,高難度技巧和旋轉等,真的很震撼,很美。」

項目主管 Gwenole Guevel?:「演員們的舞姿和舞動太令人震撼了,美好的氛圍感動每位觀眾。」

財務審計 Andreea Zavate :「舞蹈演員和動畫天幕之間的互動,展現出神的藝術,很震撼。我們進入演出中,完全沉浸在故事裡,舞蹈演員們讓我們煥然一新,身臨其境,真是獨一無二。」

銷售總監 Emmanuel Grard :「我尤其感受到了一種圓融和諧,演出傳遞的信息和精湛的藝術技藝,營造出一種真正的諧和,這讓演出奇妙無比。」

舞蹈演員 Paul Sancho :「我們感到演員們內在的一種安寧,同時散發出一種外在的祥和寧靜,非常自如,非常美。演員們強健有力,又非常柔軟,揮灑自如,輕鬆如意,總是帶著笑容,真是異乎尋常。」

重型機車製造工程師 Benjamin Blin :「演員呈現的舞姿、劇中人與神的溝通,強烈表現了人和神的關聯,非常美好。演出帶給人許多東西,讓人變得更好,帶給人希望,這種與神的連結,讓一切都能被歸正,這是超越人類層次認知的連結。我們也應相信更偉大生命的存在,祂能給我們帶來很多,幫助我們。」

項目主管 Gwenole Guevel :「在當今世界,演出能將中華文化的美好形象廣傳全球,充實我們。」

銷售總監 Emmanuel Grard :「演出是美好、智慧與承傳的信息,尤其提醒我們絕不能忘記傳統價值,這信息通過整個中華文化傳遞出來,古老的中華文化,演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讓我們在瘋狂與混亂的世界中獲得智慧。」

舞蹈演員 Paul Sancho :「在神韻展現的文化中,有某種法國沒有的東西,是那份尊重,藝術家對觀眾的尊重,對藝術的尊重,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是一堂精采的人生課,這種尊重貫穿整場演出。當今世界令人焦慮,每天都是壞消息,而演出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希望,我們每天都應該實踐這些價值觀,這樣當今世界就沒這些麻煩了,這些是值得捍衛的美好價值,是最本質的價值,看似簡單,卻是最重要的價值。」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南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