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場連爆滿 聖安東尼奧主流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2月1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休士頓聖安東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地包括加場的六場演出,全部爆滿。觀眾讚歎,演出美得無以言表,能看到神韻相當榮幸。

地基維修公司老闆 Ernie Arredondo:「演出太美了,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就是非常非常美。演員們配合精準得讓人難以置信,是一個美麗無比的演出。」

稅務公司老闆 Guillermo Rodriguez:「我覺得特別好的就是陽剛之美和陰柔之美的對照,不僅僅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而是展現出不同的舞蹈風格。」

稅務公司總監 Brook Rodriguez:「演出不只是舞蹈,還有很多的內容,背景知識,歷史,看演出讓我們學到了太多東西,很有教育性。」

觀眾表示,印象最深的是豐富的文化和神性內涵,能看到這樣的演出讓人感到榮幸。

稅務公司老闆 Guillermo Rodriguez:「對我來說,中華文化豐富而美麗,傳遞了關於神的訊息,讓人們了解並覺悟。」

地基維修公司老闆 Ernie Arredondo:「可能(中共)不喜歡,但很明顯中國和我們不一樣,我們了解神韻演員代表中華文化,但不代表政府或那個政治制度。」

稅務公司老闆 Guillermo Rodriguez:「我覺得正義長存,文化長存,不管世界上發生了什麼,文化的內涵和精髓是常在的。我們很榮幸能看到神韻,相對於那些無法看到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休士頓記者站 聖安東尼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