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早產三胞胎慶2歲 喜獲世界紀錄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8 日訊】英國有對三胞胎出生時只有22週零5天,創下全球最迷你三胞胎的世界紀錄,如今,三胞胎已經2歲了。

英國布里斯托爾的三胞胎2?了。其中扎小辮兒的叫魯比-羅斯,坐在高椅子上的是佩頓-簡和波莎-梅。

2年多前,當媽媽得知懷孕時,孕期已經9週。更意外的是,3週多後,她就不得不接受剖腹產手術,三個寶寶出生時的總重量只有1.28公斤。

三胞胎父親 傑森‧霍普金斯:「她們(出生時)比一袋白糖還小。就是,她們非常非常非常的小。」

三胞胎母親 邁克拉‧懷特:「她們(出生時)非常瘦。你能看到(她們的)骨頭,看到她們的靜脈和所有的一切。基本上什?都能看到。」

英國布里斯托爾紹斯米德醫院醫生 費斯‧埃默里:「如果不是出生在擁有重症監護設施的中心(醫院),這種妊娠期的嬰兒無法存活。」

幸運的三胞胎在醫院住了216天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帶給父母滿滿的幸福。

三胞胎父親 傑森‧霍普金斯:「如果沒有紹斯米德醫院,沒有護士們的堅持,我不認?我能擁有現在的她們。」

現在,她們被吉尼斯認證為世界上體重最輕、最早產、但幸運存活至幼兒期的三胞胎。

不過,因?出生時有嚴重缺陷,佩頓-簡和波莎-梅需要接受心臟手術。同時因?腦癱,她們的語言和行動能力也發育遲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