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MI5示警:共諜獲取他國身分 用免簽入境滲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英MI5示警:共諜獲取他國身分 用免簽入境滲透

英國情報部門「軍情五處」(MI5)近期向英國政府示警,中共間諜可能透過獲取第三國公民身分,利用免簽進入英國,藉此滲透英國內部,英國內政部也因此針對部份國家研擬新的簽證限制。

========

美密件揭俄烏今年無望和談 不排除基輔政權更迭

美國的援助烏克蘭反攻機密計畫發生外洩,其中針對俄烏局勢,美方情報評估,由於俄烏雙方都沒法取得勝利以致都拒絕和談,戰爭將會打到2024年,甚至不排除戰事消磨將會引發烏克蘭領導階層更迭。

========

美議員:若台灣落中共之手 美將經歷另一次大蕭條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范斯(J.D. Vance)12日在福斯新聞台的節目中表示,美國依賴台灣製造電腦晶片,如果中共入侵並控制台灣,美國可能會看到另一次經濟大蕭條。

========

美制裁「助俄攻烏便利」個人與實體 中企入列

為了進一步阻止俄羅斯進口用於俄烏戰爭的關鍵技術,美國財政部12日宣布,財政部海外資產控制辦公室,總共對20個司法管轄區的25名個人和29個實體進行制裁,其中,受制裁實體包括中國的金派科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