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準總統抵台 盼台巴關係更緊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1 日訊】新聞首先帶您看到,中華民國友邦巴拉圭的準總統潘尼亞訪團,今天下午抵達台灣,尤其7月12日是台巴建交66週年紀念日,選在這時候來台灣,對兩國邦誼來說別具意義!而潘尼亞在機場發表談話表示,與台灣早有淵源,希望能在未來5年的總統任期,使台巴關係更為緊密。

巴拉圭準總統 潘尼亞:「我很高興時隔24年再次來到台北,當時我作為一名年輕學生來到這裡,了解到這個國家的美麗、豐富的歷史以及與巴拉圭與台灣之間的密切關係。我很高興現在以準總統的身分回來,並等待5個禮拜後宣誓成為巴拉圭總統,加強66年來滋養台灣與巴拉圭雙邊關係的友誼。」

訪團成員除了潘尼亞伉儷外,還包括候任的外交部長、總統府秘書長、財政部長以及工商部長,為了表達重視和禮遇,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分別接見並設宴款待,此外訪團也將拜會台灣官員,並參訪台科大、世界展望會及參觀經建文化設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