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秀傳醫院上樑 賴清德、王金平同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副總統賴清德力拚總統大選,勤跑基層,今天(14日)南下高雄,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長陳其邁同台。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來看到王金平的回應。

高雄秀傳紀念醫院醫療大樓第一期新建工程上梁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難得同框亮相。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身為醫界的一份子,我也非常希望我們醫界大家共同團結合作,我們讓國人都健康、更健康,推動產業也能夠讓國家更強。」

相較於民進黨正式提名賴清德為2024總統參選人,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則傳出黨內屬意新北市長侯友宜,引發外界猜測郭台銘已經出局,對此,王金平說。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黃(健庭)秘書長講過,他分三階段,現在他第一階段有一個譜嘛,第二階段還沒有正式開動,第三階段當然是最後的一個決定,所以現在應該還是言之過早, (所以郭董還不算出局),沒有啊。」

另外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將在4月22日在高雄,舉辦挺韓納入民調活動,王金平表示尊重。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每一個選民都有他自己的目標,還有他自己的選擇,所以他們要怎麼樣做活動,我們都要給予尊重、給予祝福。」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還沒底定,王金平將支持誰,一舉一動也受到各方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