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添117名生力軍 蔡英文提三大期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9 日訊】隨著大選逼近,中共持續對台認知戰,讓調查局的工作更加吃重。總統蔡英文(19日)上午親自主持調查局調查班第59期結業典禮,這回共有117人結業,蔡英文除了勉勵新血外,也肯定調查局在台灣面臨嚴峻的認知戰、網路攻擊下的亮眼表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尤其近年來的犯罪型態多元,我們面臨嚴峻的認知戰、複合式的網路攻擊以及商業祕密竊取等行為,也讓調查局的工作更加吃重,過去這幾年,調查局成立了許多專案計畫來強化情報及安全保護的工作,除了打擊跨境網路毒品犯罪,也防止反制中共對台挖角人才進一步竊密不法行為。」

蔡英文也對調查局新血提出三大期許,包括堅守民主法治,精進專業知識,並落實嚴謹的紀律及行政中立,並因應不斷翻新的犯罪手法,時時保持警惕,秉持專業,以符合人民對調查局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