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薩克森邦訪團來台 秋天將在台灣設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0 日訊】德國薩克森邦學術部長根可夫18號率團訪問台灣3天,並與國家實驗研究院營運長徐玉學簽署合作協議,強化雙方大學和研究機構的交流。昨天,德國薩克森邦更宣布,將在台北成立辦公室,在微電子研究和人才培育深化與台灣的合作關係。

德國薩克森邦學術部長 根可夫:「我們也決定在台北開設辦事處,希望能夠盡快。我們的目標是秋天開設,這是大約的時間。我們希望,提高我們薩克森邦的能見度。我們希望年輕人能被薩克森邦的大學及合作夥伴所吸引。因此,我們也邀請年輕人來薩克森邦,在我們這裡學習,並在我們這裡工作。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年輕人來台灣這裡了解。我們希望雙方能夠進行熱烈的交流。」

薩克森邦的首府德勒斯登,是歐洲最大的半導體聚落,媒體盛傳台積電有意到當地設廠。根可夫表示,薩克森邦和台灣的高科技聚落,專業領域高度互補,強化微電子研究和人才培育合作對雙方都有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