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同意減少美晶片法補貼不確定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8 日訊】再來關注,南韓總統尹錫悅27日到美國國會進行演說。他表示,美韓在尖端半導體產業的合作,將有助於建立穩定且有彈性的供應鏈,宣示美韓兩國將在半導體領域強化合作。

南韓總統 尹錫悅:「我們將在人工智慧、量子技術、生物科學與Open RAN領域密切合作。而我們在尖端半導體產業的合作,將有助於建立穩定且有彈性的供應鏈,它還將解決經濟不確定性的問題。」

另外,對於美國晶片法案的補貼條件,引起三星和SK海力士等韓國半導體企業擔憂,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長李昌洋,要求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幫助解決美國晶片法案補貼要求問題,像是提供「過多」的公司資訊以及和美國政府分享超額利潤。兩人在一份聯合聲明中同意「繼續討論晶片法案的要求」,以「最大限度減少企業投資和業務負擔的不確定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