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樁意味濃 郭台銘赴高雄見藍營民代.企業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赴高雄,今天(1日)上午與國民黨籍、無黨籍的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地方政要餐敘,下午則出席講座演說,有大約800名企業界人士參與,氣氛熱絡。被認為,拔樁的意味濃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勞動節南下高雄,上午與國民黨與無黨籍的民意代表們同台,搏感情,下午參加台灣上市上櫃公司協會講座,對著約八百名的企業界人士及支持者演說。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要珍惜我們取得了中國三千年以來,難得的73年的和平。我們需不需要和平?(要。)我想台灣99.99%的民眾,都要和平。」

隨著2024選戰打響,想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郭台銘,近期頻頻到地方跑行程,週一行程,安排與多位藍營及無黨籍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地方政要餐敘,被認為是拔樁意味濃厚。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高雄的韓粉也滿多的,會希望取得韓粉的支持嗎?要怎麼跟他們溝通?)當然我想這個很多韓粉,甚至於柯粉、甚至於侯粉、甚至於賴粉。我相信不管什麼粉,只要是中華民國,認同中華民國的人,都會支持我的政策。」

國民黨還沒確定由誰出線選總統,這也讓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之間的競爭氛圍升溫。媒體就追問郭台銘,有民調顯示,「侯郭配」支持度較「郭侯配」領先,郭台銘未來是否可能擔任侯友宜副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將來我們要贏到2024,我是覺得說這個時候大家要有大格局來看問題,那我是希望這個,我丟給黨中央來大格局來看問題,誰能夠帶領台灣走向未來。」

郭台銘將問題拋回給國民黨黨中央,沒有正面回應媒體提問。2024總統大選才剛敲響戰鼓,角逐大位的各方人馬,已經邁開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涓榕 黃彥菱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