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振中率團赴美 美台貿易協定進度良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2 日訊】美台貿易關係升溫,行政院政委、經貿辦總談判代表鄧振中當地時間1日率團訪問華府,將參加2023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被問到美台投資協定進度,請看我們華府記者在前線傳回的最新畫面。

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委 鄧振中:「包括電腦、通訊、半導體,還有,甚至國防的企業,都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美台貿易協定談判進度也非常好,一切如果進展很順利的話,我們很快有好消息和大家報告。」「(USTR美國貿代表署宣布,副貿易代表碧昂奇,明天要跟您見面,請問是要談,21世紀貿易倡議的內容嗎?或者是說趁這個機會簽署早收清單?)大概還沒有到簽署的階段,我打算跟他整理一下到目前為止的進度,我們下一步應該要做甚麼事情。」

鄧振中也透露,這次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印度與台灣是出席規模最大的地區。他除了將會和美國副貿易代表碧昂奇會面,也會與美國國會進行溝通討論。

新唐人電視 吳瑋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