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山慶法輪大法日 加國政要讚「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4 日訊】下週六就是法輪大法日。週三(5月3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莊,舉行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的慶祝活動,十多位加國政要出席,他們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

加拿大國會議員 詹姆斯·貝詹(James Bezan): 「法輪大法日快樂!」

多位議員前來參加。議員們表達了對法輪大法的支持,和感恩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加拿大國會議員 朱迪·史葛洛:「我們要繼續感謝李洪志先生,因為他卓具遠見,用『真善忍』為法輪大法奠定基石。」

加拿大國會議員 泰德·福克(Ted Falk):「遵從『真善忍』和彼此和平相處,這不僅是我們兩個不同信仰體系的標誌,也是加拿大社會的基本價值觀。」

加拿大國會議員 班達妍(Rachel Bendayan):「在加拿大,我們認同法輪功善良、真誠和自由的價值觀。」

加拿大國會議員 理查德·馬泰爾:「法輪大法修煉有益於身心健康,基於其真善忍的價值觀。」

加拿大國會議員 阿諾德‧威爾森:「我感謝法輪大法團體在文化上對加拿大的貢獻。 」

加拿大國會議員 湯姆‧凱米克:「你們所堅持的真善忍原則,在今天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加拿大國會議員 科林·加里 ( Colin Carrie):「感謝你們的勇氣。還有你們做出『真善忍』的榜樣。這些都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心中所珍視的美德和價值觀。」

議員們還讚揚,法輪功學員們面對中共嚴酷迫害下堅持信仰,和平理性反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 斯克特·瑞德:「我不斷受到鼓舞。中國的法輪大法學員面對迫害的勇氣,我們怎能不受到鼓舞?」

加拿大國會議員 瑪麗蓮·格拉杜:「我們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 馬克‧多爾頓:「感謝你們為人權自由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國會議員 加內特·吉尼斯:「我向你們保證,我將繼續推進「反對活摘器官」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荔敏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