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逸集團跨珠寶業 輕珠寶飾品開幕

左品牌創辦人蔡晏羚Jamie、右樂逸集團執行長蔡肇洋。(新唐人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樂逸集團深耕飯店業,現在又跨足輕時尚珠寶飾品領域。旗下新品牌La Fascina樂汎希輕珠寶飾品,也是集團的姊妹品牌,7日,在樂逸旅居舉行開幕剪綵。創辦人蔡晏羚Jamie現身活動現場,Jamie大學旅美雙主修音樂及金屬與珠寶設計,在專業環境下深入了解珠寶行業。

Jamie碩士畢業後,參與美國服裝租借新創公司Taelor草創團隊,以敏銳的洞察力意識到,快時尚對環境的影響及大眾服飾品牌質量上的不足,便致力為品牌質感把關並給予主管建議。回台工作後,擔任高雄國際連鎖品牌飯店設計師,提升品牌觀念的重要性。

結合過往經驗,Jamie表示,做品牌不僅要給客人帶來好的品質,更要以呵護大地為初衷。

在台期間,Jamie發現消費族群越來越追求獨特個性化商品,在日韓氣質風格與歐美個性風格中尚有些空缺。Jamie在亞洲長大後來在歐美深造,便有創立La Fascina樂汎希的想法,決定以自身力量填補空缺,結合兩種風格的美,由飾品展現獨特美好新風格。

在選擇品牌方向時,Jamie毫無猶豫以珍珠為品牌主體。Jamie說,回想起小時後看到母親身上戴有發出溫柔光芒的珠子,母親告訴她:「每顆珍珠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同人一樣,各自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正是這樣的一席話,使她在成長過程中勇於追尋自我,不懼他人眼光享受著自己的光芒。

Jamie便以此為願景,期望每位客人都能如珍珠般,經歷磨練醞釀出圓潤無瑕的模樣。La Fascina 樂汎希的珍珠自開蚌到設計製作都親自操刀,嚴格品管,保障每顆售出的產品都是無人工處理的天然珍珠。

Jamie強調,珍珠取之於大自然,更要以回饋、保護大自然為目標。La Fascina 樂汎希創立初衷便是把永續生活,成為飾品配戴的日常。品牌也不定期舉辦淨灘公益活動,體現品牌的永續環保精神。

 

La Fascina 樂汎希展示珠寶。(新唐人拍攝)
La Fascina 樂汎希展示珠寶。(新唐人拍攝)

 

La Fascina 樂汎希展示珠寶。(新唐人拍攝)
La Fascina 樂汎希展示珠寶。(新唐人拍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