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邊境汽車衝撞巴士站 八死十多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5月7日,在美國德州邊境城市「布朗斯維爾」,一輛汽車撞向移民收容所的公交站,至少造成8人死亡,12人受傷。警方正在調查事件否是針對非法移民的蓄意行為。

布朗斯維爾警察局中尉 桑多瓦爾:「今天早上大約8點30分,我們接到電話,發生一起重大事故,在我們收容無家可歸者的奧扎南中心前面,一輛 LAND ROVER 碾壓了幾個等公車的人。警察到達時,七人已確認死亡,大約有四到六人被送往醫院。」

目前已確認,傷者中有一些是收容所的移民,部分傷勢嚴重。

目擊者 Martin Sandoval:「我們希望他們(傷者)能夠康復,因為遠方的家人在指望他們。我們翻山越嶺,通過移民處,走了很遠來到這裡,很艱難。」

警方表示,肇事司機已被拘留,目前還不清楚是故意撞人,還是酒駕或車輛失控造成的事故。

布朗斯維爾警察局中尉 桑多瓦爾:「現在,我們將其視為一起事故,但我們絕對不會說這不是故意的。我們的警探正在查清這件事。」

肇事司機可能面臨魯莽駕駛以及其他指控,更多細節警方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張月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