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接見美海外退伍軍協會 盼台美更深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15日)在總統府接見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訪團,台灣駐美代表處去年成立了退伍軍人事務組,蔡總統期待台美交換豐富經驗,一起增進退伍軍人福利。訪團代表、協會總會長博蘭(Timothy Borland)表示,與中華民國、台灣站在一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這幾年來台灣和美國,在國防和經貿等各領域持續加強合作關係,從去年開始,我們的駐美代表處也成立退伍軍人事務組,輔導會也已經派員長駐華府。我們也期待透過這個業務組織,台灣和美國可以針對退伍軍人,從就業輔導到健康保險,交換豐富的經驗,一起增進退伍軍人的福利,也為台美帶來更深、更廣的交流。」

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 博蘭:「我從小在軍中環境成長,我的父母也都是軍人,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前,我都會照顧退伍軍人,並與中華民國台灣站在一起。」

蔡總統表示,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互為兄弟會,雙方多年來透過各種行動,積極促進台美交流,感謝協會深化台美關係的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蔡英文執政7年民調 近6成滿意維護主權表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