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海外致電中國 被自動斷線|中國一分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8 日訊】Skype海外致電中國 被自動斷線

5月初以來,微軟即時通訊軟體Skype,無法接通中國大陸的手機、甚至座機室內電話。微軟公司週三(5月17日)回應表示正在努力修復。中國用戶懷疑是中共故意切斷,專家擔心,中共阻擾Skype海外用戶與中國大陸通話,可能是在提升對語音通話的監控技術。

= = = = = = =

中國大陸出口無人機存後門 禁入中國領土

外媒報導,中國大陸出口的中國產無人機被安裝後門,具有識別環繞中國領土的「電子地理圍欄」,無人機會自動被禁止進入中國領土。土耳其消息曾證實,從中國購買的軍用無人機,在接近中國邊境時會自動返航,也就是無法對北京發動攻擊。

= = = = = = =

中國脫口秀演員因言獲罪 舉報者有官方背景

中國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近日在節目中,被舉報聲稱影射共軍,因言獲罪,已被北京警方立案調查。其隸屬公司也遭中共處以巨額罰款。事件舉報者李天夫遭到網民人肉搜索,其與中共相關背景被曝光,曾先後在中共喉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MG)、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任職。

= = = = = = =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維權 當局放催淚瓦斯驅散

河南省、安徽省有村鎮銀行,民眾一年多來不斷維權仍無法取出存款,河南、安徽一百多名受害儲存戶,5月14日在河南省焦作市表達訴求,現場中共警察使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多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