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執政不會發生戰爭 得到更多國際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27)南下雲林斗南,為雲林信賴之友會授旗,賴清德演說表示,他們執政不會發生戰爭,還贏得更多國際肯定。賴清德也談及選罷法排黑條款,他說這是民眾的期待,也是他的責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授旗,雲林信賴之友會正式成立,現場500個座位,湧入600多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民進黨執政會發生戰爭的話,陳水扁時代就應該要發生戰爭,要不然蔡英文總統時代也會發生戰爭,不是嗎?結果大家看看,民進黨堅持台灣的主權,捍衛民主自由的體制,同時好好管理、處理兩岸問題,所以不僅是沒有發生戰爭,在蔡英文總統帶領的任內,我們大家共同打拼,我們同時給台灣得到國際社會更大的肯定,更多的誇獎。 」

同時賴清德表示,上任黨主席以來,力求清廉執政,所以力推犯罪禁選公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很多犯罪的項目,我們都禁止參選公職人員,兩位委員站在第一線,就是要回應社會期待對平安的需求,這是民主進步黨的責任。」

另外,賴清德也說明,一旦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就會失去台灣的主權,以香港、澳門、西藏為例,表示簽署和平協議不會得到真正的和平,所以和平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好,必須要靠自己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