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帝尼副總理見蔡總統 強調續與台灣站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接見來訪的史瓦帝尼王國副總理馬速庫,蔡總統重申,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守護台海和平穩定,為世界貢獻更多心力,會持續與史瓦帝尼和國際夥伴加強合作;而馬速庫表示,兩國友誼超過半世紀,會持續跟台灣站在一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是國際社會良善的力量,我們有能力也有意願守護台海的和平穩定,為世界貢獻更多的心力,未來我們會繼續與史瓦帝尼以及國際夥伴加強合作,互惠互助,共創繁榮。」

史瓦帝尼王國副總理 馬速庫:「史瓦帝尼王國與台灣之間的溫暖情誼,已存在長達半個世紀。我們會持續跟台灣站在一起,一同克服這個時代的難關。」

副總理馬速庫睽違10多年,再次訪問台灣,他感謝台灣在各領域給予史瓦帝尼強力支持。而這幾年來,兩國召開多次經貿合作對話,今年3月更簽署「合作議定書」,讓兩國在經貿、農業、教育及醫療等領域合作更加緊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陳思齊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