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下高雄談「逆境」 侯短暫同框王金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0 日訊】繼續關心2024大選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南下訪問,短暫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框,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到高雄演說,與學子談逆境話題,媒體仍關注他的參選動態。

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週六來到台南崑山科大畢業典禮,致詞勉勵學子,也與王金平短暫同框。不過外界仍關注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後續,侯友宜強調,會成立獨立窗口,與家長充分溝通。

新北市長 侯友宜:「家長最在意的是孩子們的就醫過程的追蹤,以及刑事跟民事法律共同集體的訴訟。我們以聯合的獨立窗口,來一對一面對所有的家長來解決問題,我也會成立在莒光國小,幼稚園的旁邊有一個工作室,隨時可以接受家長的諮詢。」

儘管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受民眾支持,同樣現身南部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與畢業生分享人生三句座右銘,其中「學會面對逆境和失敗」,讓媒體詢問是否也是鼓勵自己?郭台銘微笑回應。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鼓勵他們逆水行舟是不是也是勉勵自己)台灣將來的未來,就是說讓大家能夠面對逆境的時候,大家都能夠把自己的毅力拿出來,克服一些的困難,逆風而上,好謝謝。」

郭台銘上午參訪桃園異域故事館時則透露,自己在金門曾說過,若當上四年總統,首先一項工作,就是簽署兩岸和平宣言。不過被問到是否會獨立參選,郭董則是微笑搖搖手指。

另外,已經被國民黨徵召的侯友宜,傳出週日將與雲林縣長張麗善與張榮味會面請益,將持續鞏固黨內,力拼整合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唐潔安 台南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