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證實郭侯已見過面 下一步將會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力拚在野整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先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喝咖啡,沒受邀的郭台銘忍不住說,「他的咖啡只跟候選人喝」,因為民意大於黨意。對此,朱立倫說,郭、侯已經見過面,目前已經透過幕僚找柯文哲聊聊。

現場音:「打破亂政,撥亂反正。」

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下,國民黨成立「全國青年助講團」,要當侯友宜的分身,不只要全台巡迴演講,還會在主帥上台前,幫忙炒熱現場氣氛。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要拜託大家做侯友宜,做我們這些立委最大的支持者、最大的分身。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

朱立倫話中有話,怎麼聽,都像是在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成功是一定只有我,那是成不了大局的。選黨主席第一天我自我要求,一定要做到無私無我,信不信在大家。總統提名的過程是民調的結果,是立委大家的共同意見,是我們的縣市長共同意見,所有的資訊全部公開透明。」

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最近有跟郭董聯絡嗎?)今天真的沒聲音了。」

敏感話題,連勝文以聲音沙啞為由,不願多說。畢竟先前爆料「郭上侯下」的說法才惹出風波。既然喚不回昔日同志,朱立倫找上柯文哲,希望兩人能喝咖啡、聊一聊。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喝咖啡是候選人喝咖啡。不是黨主席喝咖啡,我只跟候選人喝咖啡,因為只有候選人他提出政見,他代表民意。」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侯市長跟郭董事長已經見過面了,那我想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大家多溝通。(主席這兩天有跟柯主席約要見面嗎?),透過幕僚已經提出來這樣子的邀請。我們都可以坐下來談,這本來就是在野政黨黨主席跟黨主席,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的責任。」

朱柯何時見面,朱立倫只說已經透過幕僚邀約。不只藍白整合現端倪,也企圖邊緣化郭台銘,國民黨祭出嚴格黨紀,讓黨籍民代、里長不敢再和郭台銘同台,讓前一天郭台銘到臨江街夜市掃街,只能孤軍奮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