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辦與朱不合、向郭柯宣戰?侯駁:傳言不可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6 日訊】國民黨整合議題,政壇關注。隨著大選逼近,就有傳言指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對於朱立倫提出在野大聯盟意見不合,並且侯辦選舉策略轉向對郭台銘及柯文哲開戰。對此,今天(16日)侯友宜受訪時,嚴正否認,並表示傳言不可信,呼籲外界不要見縫插針。

新北市長侯友宜,週三(16日)在進行市政會議前受訪,媒體詢問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是否與朱立倫提出的在野大聯盟意見不合,以及目前選舉策略,是否要對郭台銘及柯文哲開戰。對此,侯友宜嚴正否認。

新北市長 侯友宜:「匿名放話的傳言是不可信的,我們選舉辦公室跟黨中央的合作密切,請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針對藍營整合議題,侯友宜仍強調會團結所有力量努力。黨主席朱立倫,更特別在中常會上,表示過去兩週在台灣各地跑行程,感受到藍營人士正在回歸。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可以感受到同志間,還有我們藍營的朋友們,大家的熱情,大家已經都漸漸回歸這個大家庭,大家也都有非常清楚的共識,我們知道如果不團結,(選舉)就是送給民進黨。」

記者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段時間大概打電話給郭台銘大概幾通?他是不是都沒有接電話?)我會團結所有的力量往前走,謝謝大家。」

而媒體也關注,侯友宜競辦要贊助藍營小雞20萬,來合掛看板,詢問侯友宜目前成效如何,以及部分小雞短期內沒有掛看板需求,是否擔心小雞拒絕合體。對此,侯友宜回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陸陸續續有很多的立委都會合掛看板,更重要的不是合掛看板,我們會推出更多不一樣的文宣,跟所有的立委大家團結一起往前走。」

媒體也針對最新的民調侯友宜仍排名第三,詢問侯陣營是否有可能整合藍白,以取得勝選。侯友宜僅回應,會堅定自己的步伐,也有信心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