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朱立倫:不見容於黨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4 日訊】嚴防郭台銘繼續挖藍營牆角,國民黨祭出黨紀要黨員守規定,不過週日,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在新竹同台郭台銘,還說他不怕黨紀,對此朱立倫喊話,團結才能勝選。而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受訪則稱,基層黨員有自由意志。

現場音:「侯友宜凍蒜。」

即便侯友宜不在場,黨主席朱立倫當分身,到三重先嗇宮幫立委參選人蔡明堂站台。

不過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不畏黨紀,前一天才在新竹同台郭台銘。

國民黨中常委 范成連(2023.09.03):「(跟郭董同台會不會怕被黨紀處分?)也沒有什麼好擔心。我是用我自己客家人嘛。」

前國民黨秘書長 李乾龍:「這個節骨眼裡邊,已經這麼明確了,怎麼可以縱容一個中常委去講這種話呢?我一定等一下會強烈的,跟主席反映這件事情。」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任何違紀的行為都不見容於黨紀,這是非常嚴肅的。(盧秀燕說9月是整合關鍵?)每一天都在進步當中,大家都在形塑一個共同團結的力量。」

朱侯分進合擊,拚黨內團結,要力甩郭台銘繼續連署的連鎖效應。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