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暑期親子藝文商機 小太陽音樂劇台中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6 日訊】就快要放暑假了,台中國家歌劇院,在這個暑假推出許多,適合親子一起參與的節目及活動,不僅有經典散文《小太陽》改編的音樂劇,即將登上歌劇院舞台,各種不同主題的講座、音樂會及音樂劇節目,也都將在暑假檔期推出。

大小演員一起在台上,運用歌聲與演技,詮釋家庭、親子之間互動的溫暖感情。台灣作家林良的經典散文《小太陽》,搬上舞台,成為親子可以共同欣賞的音樂劇已經十年,現在,終於有機會在台中國家歌劇院上演。

音樂劇製作人 林奕君:「我們其實因為在講的是家庭的價值,我們常常大部分的觀眾都會忘了,上次我到底跟家人聚在一起的魔幻時刻是什麼,但我覺得這是我們現在很需要去,重新再去想的這件事情。當初會特別安排在暑假檔期,就是希望說,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創造你們家庭進劇場的這個魔幻時光,那也是你們家庭的儀式感。」

這個暑假,除了有經典的音樂劇《小太陽》能欣賞,也有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采風樂坊演出,此外還有各種音樂會及音樂劇,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輪番推出。

台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 汪虹:「夏日就是屬於全家的,那所以包括歌劇院自己的主辦節目,其實在七八月也非常多,各個年齡層都合適看的,我們的外租節目也非常多,而且非常特別的就是,各個類型的音樂(都有)。邀請大家就是來歌劇院過生活,然後看演出本來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看好暑假親子藝文商機,汪虹表示,在暑假檔期,光是外租的節目就有50檔,而歌劇院推出的音樂劇就有7檔之多,另外還有不少音樂會及舞蹈類節目,不少節目售票已達五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