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回應防磚條款 國民黨團說三次換侯「不合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2 日訊】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目前落後賴清德與柯文哲兩位對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喊話黨中央在723全代會前設立15%的「防磚條款」,被解讀為「換侯」第一槍。對此,侯友宜今天(22日)出面回應,表示「放心,我們會團結在一起,最後一定會贏。」

雖然黨主席朱立倫多次表示不會「換侯」,但陳玉珍建議朱立倫應為國民黨、為大局著想,重新思考「誰才能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當時提名侯友宜前,黨中央曾電話諮詢過立委們的意見,現在則應該一對一、面對面再次諮詢立委參選人對於總統提名人的意見。陳玉珍認為,在7月23日之前再次進行總統參選人的諮詢並不是「換侯」,因為黨代會尚未正式通過侯友宜的提名案。

對此,侯友宜今早出席新北市龍舟錦標賽開幕典禮時受訪表示,「放心,我們會團結在一起,跳得更好、走得更好,最終一定會贏,大家一起往前走。」國民黨一定齊心齊力,不管遇到風雨和挑戰,都會團結面對問題。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陳玉珍委員的想法是極少數,我們尊重,但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