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專案反毒打詐 中警四分局辦暑期攀岩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暑假期間家長們最擔心小孩沉迷網路世界,或涉入不正當場所,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與民間攀岩場合作,舉辦「健康攀岩 反毒打詐」活動,讓參與的青少年增加自我肯定的信心,活動報名踴躍獲得熱烈迴響。

手握緊,腳踩穩,手腳並用奮力向上攀爬,膽小一點的也沒關係,這邊還有入門的攀岩牆可以練習,這裡是台中市警局舉辦的暑期青少年攀岩活動。

體驗營學員 蘇有朋:「到比較後面的時候會腿軟,然後就會往下看就會有點怕。」

體驗營學員 鄭安夏:「很刺激有點恐怖,我有一個沒有爬到最頂端。」

體驗營學員 林芊妤:「感覺下來就心臟快要停止一樣。」

為宣導反毒打詐,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與攀岩業者合作,舉辦青少年攀岩營,讓青少年朋友在漫長暑假期間,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獲得家長們熱烈迴響。

學員家長 林小姐:「要來之前她有點緊張,因為她會怕高,可是我剛剛看就往上爬到下來那一刻我還滿感動的,她成功但可能克服心理的壓力。暑假真的很漫長有這樣的特別活動其實還滿好的。」

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分局長 李建興:「藉由攀岩讓每一位青少年能夠走出戶外,反菸害反毒品反幫派,不深夜遊盪,也不拍私密照。」

攀岩場內有各種高度形式的設計,現場也有一對一專業指導,活動期間還有亞運國手林嘉翔親自示範,李建興分局長表示,攀岩運動須全神貫注手腳並用,有助於成長中的青少年人格的正向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