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執行長蘇姿丰訪台抵松山機場 AI供應鏈報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抵台了!蘇姿丰在今天(17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隨即搭車離開,面對媒體的詢問,蘇姿丰並沒有受訪,僅親切的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蘇姿丰是電氣工程師,也是半導體與高效能處理器專家,1969年出生於台南,3歲時跟著父親移居美國,取得麻省理工學院電機工程博士學位,她是第一位獲得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協會「羅伯特諾伊斯大獎」的女性,被「財星雜誌」評選為2020年度商業人物第2名,也是「巴倫周刊」2019年世界最佳執行長之一。蘇姿丰預計19日參訪南科台積電,和超微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的活動。

蘇姿丰原訂今天(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因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昨天(16日)緊急宣布典禮取消。平面媒體報導,蘇姿丰獲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的典禮,確定延至7月20日三點至四點舉辦。另外,蘇姿丰將與台積電、和碩、廣達、微星、技嘉等夥伴見面,重點鎖定與組裝系統廠夥伴交流。今天台股AI供應鏈股價報喜,包括和碩、英業達等相關個股開盤亮燈漲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