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擊全美 8500萬人仍面臨高溫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高溫天氣持續。週六,有超過8500萬人,仍處於高溫警報之下。在美國西部和南部地區,預計下週一,將刷新100多項高溫紀錄。同時,加拿大野火引發的煙霧捲土重來,美國至少8個州,發布空氣質量警報。

美國持續遭遇熱浪襲擊,已持續數週,而且仍在加劇。在美國西南部,所有城市的氣溫都達到或超過100華氏度,加利福尼亞死亡谷(Death Valley)週日的氣溫高達130華氏度,相當於54.44攝氏度。數以百萬計的民眾仍面臨酷暑和高溫風險。

CNN氣象學家布蘭登·米勒: 「本週末,高氣壓抑制了任何形式的降雨或降溫,導致氣溫上升,沙漠中的熱空氣被帶入了西南地區。」

CNN氣象學家布蘭登·米勒 :「這是全國最熱的地方一年中最熱的時候,不僅如此,今年比平均氣溫還高出了5到10度,甚至15度。」

週六,全美有超過8500萬人處在高溫警報之下。在德克薩斯州,當地居民已經連續數周在對抗危險的高溫天氣。

德克薩斯州居民卡梅隆·約翰遜:「感覺就像辣醬,不用嘗就能感覺到,而且還澆在了我的背上。」

與此同時,加拿大野火產生的煙霧重返美國北部平原和中西部上游地區,至少有八個州發布了空氣質量警報。週日,包括芝加哥(Chicago)、聖路易斯(St.louis)和底特律(Detroit) 等城市都被煙霧籠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