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上半年每秒遭網攻近1.5萬次 居亞太之冠|寰宇掃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6 日訊】台灣上半年每秒遭網攻近1.5萬次 居亞太之冠

資安廠商Fortinet 16日公布全球資安威脅報告指出,台灣2023年上半年惡意威脅數量急遽成長,與2022年同期相比大增超過8成,平均每秒就有近1.5萬次網路攻擊發生,高居亞太之冠。

===

印度種族衝突逾150死 莫迪矢言終結敵對

印度總理莫迪15日表示,印度東北部的曼尼普爾省(Manipur)在5月爆發種族衝突後,目前當地已回歸和平。曼尼普爾省的種族衝突造成至少152人喪生,數萬人被迫逃離家園。

===

美大兵闖入北韓 非裔身分恐成文宣工具

北韓官媒(KCNA)16日報導,美國二等兵金恩承認非法闖入北韓,尋求庇護,有學者認為,金恩的非裔背景對北韓來說具有「某些政治文宣價值」,此案讓平壤在多個方面逮到機會,要放人恐怕不容易。

===

野火燒向北極圈 加拿大西北地區宣布緊急狀態

加拿大西北地區政府15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原因是野火嚴重摧毀一處偏遠社區,位於北極圈以南450公里處的黃刀鎮也有潛在風險,但當局尚未向2萬居民發出撤離通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