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無人艦艇首次部署日本 劍指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美總統參選人史考特:願供拜登沒給的武器給台灣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史考特批評黨內對手拉馬斯瓦米保衛盟國有期限的作法,稱自己將始終保衛台灣,甚至願意提供拜登政府沒給的武器,包括飛彈防禦系統。強調應該永遠忠於盟友,給對手致命打擊,也不該延遲軍售交貨。

===

美軍無人艦艇首次部署日本 劍指中共

在美中關係緊張之際,美國海軍兩艘原型無人水面艦艇抵達日本。這是美軍首次在西太平洋部署此類艦艇,以對抗中共在印太地區的擴張。

===

加拿大數十城市爆發「為兒童百萬人遊行」

9月20日,加拿大數十個城市爆發大規模「為兒童百萬人遊行」,抗議公立學校灌輸學生跨性別意識形態,推動加拿大取消性取向和性別認同課程,呼籲停止干擾孩子,還家長知情權。這是繼美國和加拿大經歷數月爭論變性問題之後,發生的最大規模抗議活動。

===

蛋價漲逾2成 在英國一頓早餐成本要1429元

全球通貨膨脹,基本食材的價格飆漲,彭博社報導,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the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提供的產品尺寸來衡量餐點價格,8月份在英國吃一頓標準早餐的成本36.1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429元的價格。英國是G7中近幾個月來通膨問題最嚴重的國家。光是雞蛋價格就比一年前上漲20%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