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同賀「雙十國慶」支持民主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在本週三晚間,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辦「雙十國慶」酒會,近80位當地政要雲集,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 曾厚仁:「我們被廣泛認為是一種良善的力量,為國際社會做出了貢獻。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謝多年來(大家)給予我們的支持!」

第112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酒會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中心「城堡酒店」(Fairmont Chateau Laurier)舉行,77位加拿大聯邦參眾議員到場祝賀。

加拿大自由黨國會議員 朱迪·史葛洛(Judy Sgro):「今天我們慶祝台灣豐富的文化、創新方法和極佳的貿易機會。今天的一切是幾代人孜孜不倦努力的成果。」

國會議員們讚揚台灣堅守民主體制,同時實現了經濟繁榮。加台在貿易、科技等領域將進一步加強合作。

加拿大魁北克集團 國會議員 亞歷克西斯·布魯內爾·杜塞佩 (Alexis Brunelle-Duceppe):「這很重要,因為經濟實力是隨著民主實力而來的。」

加拿大新民主黨國會議員 林賽·馬蒂森 (Lindsay Mathyssen): 「我們可以透過各種方式建立真正重要的雙邊關係,如,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 」

國會議員們表示,加拿大將聯合國際盟友持續支持台灣。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 麥可·古柏 (Michael Cooper) :「我們需要與台灣站在一起。 不?如此,我們還需要與民主盟友合作,對抗北京對加拿大的干涉,以及它們對印太地區和平與穩定的威脅。」

參議員麥克唐納(Michael L. MacDonald)表示,下週他將率參議員代表團對台灣進行為期一週的訪問,並在台北度過「雙十國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