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阻中共侵台 美潛艦明年印太布署新型戰斧飛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嚇阻中共 美潛艦明年布署新型反艦戰斧飛彈

五角大廈向彭博社透露,2024年9月,美國海軍將在潛艇上部署海上打擊型的「戰斧」(Tomahawk)反艦飛彈。以提升美國在印太的軍事能力,威懾中共。美軍王牌武器之一的戰斧巡弋飛彈最新第5批次(Block V)加入反艦功能後,可配合海上追蹤系統,追擊位於1000英里(約1600公里)之外的敵方艦艇。

====

一帶一路暴雷 碧桂園馬來西亞建案淪「鬼城」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碧桂園」,2016年推出「一帶一路」倡議下,於馬來西亞展開「森林城市」建案,耗資1000億美元(約台幣3.15兆),但目前整體計畫僅完成15%,並且完工房屋僅有1%入住率,當地人直呼這根本就是「鬼城」。加上開發商碧桂園正深陷債務危機,引發居民擔憂。

====

台灣在加拿大第4據點 駐蒙特婁辦事處正式揭牌

中華民國駐蒙特婁辦事處4日正式揭牌運作,開幕酒會上由駐加拿大代表曾厚仁、辦事處長陳珮瑩共同主持,多位政商僑界代表、加拿大國會議員等出席祝賀。

====

小飛機撞進巴黎公寓 3人奇蹟生還

法國一架雙引擎小飛機4日在巴黎近郊發生事故,緊急迫降時撞進民宅圍牆,最後墜落在公寓大樓的後花園。機身斷成數截,所幸機上3人奇蹟生還,事件未造成任何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