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雙奪冠 搭檔感謝謝淑薇共寫最完美結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體壇捷報來看到,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與捷克老搭檔史翠可娃,聯袂抱走兩人的第二座溫網女雙冠軍。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與捷克老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以7比5、6比4,擊敗大會第3種子比利時梅騰絲/澳洲杭特組合,聯袂抱走兩人的第二座溫網女雙冠軍。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透過駐英代表處祝賀。

今年37歲的史翠可娃表示,這場比賽是她的最後一場溫網比賽。她在致詞時,感謝謝淑薇,能夠有這樣的搭檔,表示這場比賽是最完美的結局。

2019年,史翠可娃曾與謝淑薇搭檔女雙獲得冠軍。之後兩人分別在2020年和2021年休養生息。今年春季,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在馬德里的比賽再度搭檔,重返WTA巡迴賽事。

謝淑薇也開心在臉書發出兩人手拿獎盃的合照,並寫道「你們的溫布頓女雙冠軍」。這也是謝淑薇生涯第6座大滿貫女雙金盃,並完成同一年在法網、溫網都奪冠的「海峽大滿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