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勾結海外華人黑幫 組亡命之徒聯盟伸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共在西方社會直接與海外華人黑幫勾結,組成「亡命之徒聯盟」黑幕,日前被美國媒體曝光。評論認?,這相當於中共把它自己變成了國際犯罪組織的一部分,西方政府會將中共當成一個犯罪組織來看待。

美國非營利調查新聞網站普普利卡(ProPublica)7月12日發表調查性報導說,中共和海外華人黑幫組成「亡命之徒聯盟」,互相勾結營私。

報導說,過去在歐洲國家發生的一些華人社區命案表明,華人黑幫在滲透西方、積累財富和施壓影響力以及控制華人社區的活動中發揮著前線作用,「就好像他們是中共警察國度的殖民地一樣」。

公開信息顯示,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華人黑幫分子參與了中共多個秘密海外警察站的成立。這些所謂的海外110涉嫌監視中國移民社區並迫害身在海外的異見人士。他們還幫助中共從事間諜活動,但中共卻賦予這些黑幫分子「榮譽稱號」。

一位資深美國國家安全官員也透露,海外華人黑幫分子是在中國國內腐敗盟友的扶持下、逐漸在國外紮根的。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表示,中共與黑社會直接勾結結盟,這就意味著在海外的所有華人華僑,乃至於外國人,只要發表中共政權不喜歡的言論,都可能會遭到打擊報復。特別是中共對那些反共和異議人士的迫害會比以前更為嚴重。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 賴建平:「中共用這種亡命之徒黑社會充當他們的工具,把他們這個邪惡的獨裁政權延續到境外,類似一種長臂管轄,雖然不是白社會的,雖然不是那種明面上的正經的法律上的長臂管轄,而是實際上他的黑手能伸得老長老長。」

賴建平認為,國際社會、海外華人對中共這種迫害應該充分的重視,要敢於揭露和抗爭。

普普利卡的報導還說,中共在歐洲有組織的犯罪案件上升,讓多國政府措手不及。中共與海外華人黑幫之間的夥伴關係,經常跟地緣政治、腐敗問題攪在一起。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中共它作為一個國家政權,它直接和西方的這些犯罪組織結盟了,這個就完全不一樣了。因為這些組織在所有的西方國家它是非法組織,它是站在各個國家的司法系統和執法部門的對立面上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中共直接和西方社會的這些犯罪團體結盟,等於將自己變成了衝擊西方社會法治的一個犯罪團夥,變成了國際犯罪組織的一部分。西方所有的政府和執法部門將不得不將中共當成一個犯罪組織,犯罪團夥來看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宋風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