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蘇姿丰會談供應鏈 4大咖現身|工研院攜7-11 打造全台首家24H智慧商店|恒大財務黑洞 中共稱GDP保5% 專家:有挑戰|川普稱台搶走半導體工作 經長:台美非對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AMD創新日今天(19日)正式在文華東方酒店登場,並邀請各企業高層與會。其中,英業達作為超微重要合作夥伴,今日也由總經理蔡枝安、個人電腦事業群總經理張輝代表出席,群聯執行長潘健成也接連現身。

工研院攜手統一超商,打造24小時獨立無人商店X-STORE 7,地點就在工研院的中興院區。這也是統一超商第七家無人商店,特別導入工研院開發的「拿了就走解決方案」,讓結帳更便利。

中國今年第二季GDP年增率6.3%,不過季增率僅剩0.8%,外媒華爾街日報形容,中國經濟可能表面亮麗,實質更像陷入衰退。中共官方數據稱有信心達到全年5%左右目標,中國經濟面臨哪些困境?由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深度剖析。

美國前總統川普近日受訪時說,台灣搶走美國半導體工作,並稱美國早該阻止他們。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台美一直是重要夥伴關係,不是對立的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