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技大展開幕!疫後規模再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疫後最大生技展覽,2023亞洲生技大展今天(27日)下午正式開幕。展會規模再破紀錄,來自19國、800家大廠使用2000個攤位,並有10國設立國家館。主辦方表示,今年主題是「擁抱亞洲動能」。

亞洲生技大會主席 李鍾熙:「今年亞洲生計大展主題是『擁抱亞洲動能』。我們組織了22個場次,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150位演講者,與我們分享在創新、製造和投資方面獨特的亞洲價值觀,並且如何與世界聯繫、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從2019年開始,亞洲生技大展這個,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生技展。台灣在生技產業發展已經有很大的進步,當然目前整個生醫產業,大概是在6000億左右的產值。」

展覽也透過媒合平台,促成2000多場媒合會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台灣在生技醫療具有許多優勢,包括醫療品質在亞洲名列前茅、擁有相關人才匯聚、ICT產業優勢,並指出,未來發展重要趨勢之一就是CDMO,擴大升級代工規模,掌握關鍵技術,發揮台灣研發製造優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