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建管消防需改善 蔣萬安:盼年底正式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東區參加夏日活動,盼疫後增加東區國際觀光客。同時相關大巨蛋、雙城論壇議題,也持續受到外界關注。

台北市長 蔣萬安:「(都是手作的。)手作的,好漂亮喔。」

逛著手作、美食攤位,台北市長蔣萬安,週六下午來到東區,為商圈夏日活動開場。蔣萬安表示,?公公園附近廊帶美化工程近期將動工,也會來規劃行人友善徒步區。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也希望在疫情後,國門開放,國際觀光客來到台灣,到了台北,就會指名來東區商圈。」

強化台北觀光地標,外界也關注大巨蛋的規劃進程。因為建管與消防還需改善,大巨蛋執照仍在申請中,蔣萬安說,希望能在年底正式啟用。

台北市長 蔣萬安:「那我們希望就是照我們目前的期程來進行,所以預計大概就是,八、九月的時候,我們希望他能改善完成。我們希望年底能夠正式啟用,那屆時一定是舉辦棒球賽事。」

而蔣萬安是否親自參加雙城論壇,議題持續受矚,他週六回應表示,整體籌備順利,已經進入最後規劃協調階段,依照相關規定進行,並說會秉持著對等善意尊嚴來辦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