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週年選在大巨蛋 蔣萬安:啟用靠市府決心堅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滿一年,上週發布週年影片,細數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向市民喊話「改變正在開始」。今天(12/25)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細數一年來政績,地點還特別選在大巨蛋,就被聯想,是不是打到前一任柯文哲市府的痛點。

穿上TEAM TAIPEI棒球外套,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職滿週年開記者會,細數一年來推動育兒政策,還有大直民宅倒塌案的處理過程,上任整整一年的時間,他給自己打幾分。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自己不打分數,我想分數都是由市民來打,市民的意見才是最重要的。」

分數打不出來,不過,施政亮點已經定調是大巨蛋,連記者會都特地選在這裡辦,也等於是打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無法完工的痛點。

台北市長 蔣萬安:「大巨蛋啟用,這是靠所有市府團隊,還有許多工程的同仁一起努力,很高興今天我們在大巨蛋,這麼具有代表性的地方舉辦就職一週年的記者會,當然,這不只是我個人,12月25號就職上任滿一年,這更是我們台北隊的就任滿一週年。」

只是他上任第一年的政績,似乎都和柯市府脫離不了關係。

台北市長 蔣萬安:「(您今天上任一週年,有沒有話要跟柯文哲講的?還有他說他自己前兩年都亂當,你覺得你有在亂當嗎?)我絕對不會說我們在亂當,我們把握每1分每1秒,全力以赴,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大巨蛋順利挺過亞錦賽,提到下一步作為演唱會場地,蔣萬安興奮的說,希望能是這位。

台北市長 蔣萬安:「私心來講,我當然非常期待,Taylor Swift 能夠來台北大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大巨蛋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滿載測試的壓力的測試,你什麼時候要做滿載測試,不要再規避,也不要再逃避,那我認為說其實就職典禮應該是在市政府,因為你應該是針對市政府政策的部分,你有沒有處理好的,滿週年來跟民眾跟市民報告。」

剛走過一年,但眼下還有三年,首都市長的表現,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