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一帶一路論壇?歐洲領袖要與中共保持距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缺席一帶一路論壇?歐洲領袖要與中共保持距離

習近平計劃於今年10月舉辦第3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不過並未得到歐洲的熱情回覆。多數歐洲國家領導人都不打算前往中國參加論壇,這反映歐洲大陸與中國的關係正在惡化,並逐步拉開與中國的距離。

=====

澳洲軍方直升機演習迫降外海 機上4人失聯

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表示,澳洲軍方一架直升機在參加大型軍事演習時迫降於東北岸外海水域,機上4名軍方機組人員失聯。在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時,澳方宣布暫停有3萬名官兵參與的美國與澳洲「護身軍刀」聯合軍演。

=====

越南救援包機竟坑殺百姓 4官判無期徒刑

大批越南官員在COVID-19疫情期間利用救援包機接返海外公民的機會,拉抬票價坑殺百姓。法院28日判處4人無期徒刑,其中,貪污最多錢的前越南衛生部官員在繳回不法所得後,免除死刑改判無期徒刑。

=====

美觀測北大西洋海平面溫度創新高攝氏24.9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28日公布的初步數據,北大西洋海平面溫度創下新高紀錄,達到攝氏24.9度。預料溫度將持續攀升直到8月,且「極有可能」再度打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