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應援團挨轟物化女性 民眾黨滅火:絕無此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女性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安排了一段「短裙空服員」應援團演出。讓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柯陣營7日出面澄清,絕對沒有物化的意思,往後會更加小心。

台上舞者,扮成空服員,身穿緊身窄裙以及短版上衣,大跳現在最流行的「開花舞」,賣弄性感。這段在先前在柯文哲北區姊妹選哲會的開場表演,看在空服員眼裡,很不舒服。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 周聖凱:「(空服員)都非常不快,尤其因為她們穿著裙裝,甚至是她們被認為是要賣弄性感。(民眾黨)應該要更有性別平權的意識,要對空服員這個職種道歉,尊重她們的專業工作,並不是賣弄性感。」

原本想要幫柯文哲撕掉仇女標籤,沒想要出現反效果。還被網民揪出,服裝是網路採購的情趣制服,挨轟這個黨的低俗程度,讓人驚嘆。這段熱舞表演,其實是為了配合,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當時找了當空服員的老婆來助陣。為了要炒熱氣氛,才會特別安排,也讓張志豪成為眾矢之的。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 張志豪:「其實我是到場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橋段,所以我剛剛有講,其實我原先就是很單純的,會跟我的太太跟姊妹們,一起把一個象徵,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的機票給他,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因為過去二十幾年,我都是跟這群空服同仁,一起在天空上打拚,所以我對他們只有敬重,只有尊敬跟感激。」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陳智菡:「專業的舞蹈團體認為說,因為裡面涉及到,有飛機或者是一些相關的橋段,所以她們設計了這樣子的舞蹈演出。如果說有一些批評指教的話,也會提醒大家要特別的小心。」

柯陣營放低姿態,出面滅火,只希望爭議可以早點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