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遭起訴涉貪 柯文哲:信她絕無貪污企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4 日訊】好,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及貪汙治罪條例,遭北檢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4日)下午出面,力挺高虹安提出證據,為自己的清白奮戰,並表示相信高虹安沒有貪污企圖。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擔憂會影響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則沒有正面回應。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相信她是沒有,絕對沒有貪汙的企圖。所以我也支持她,能夠提出證據,為自己的清白奮戰。一審的時候,法院是公開審理,這時候就要接受這個旁聽,還有整個社會公開的評論,所以我想這個,我還是支持高虹安,去全力捍衛自己的清白。」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先一步表態支持高虹安,柯文哲表示,因為自己上午有行程,否則應該早上就出來針對事件做說明。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影響總統大選,柯文哲則沒有正面回應,而是表示司法應該能獲得人民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