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爆會晤嘉義海線大老 邱顯智:以黑養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4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出其中一天到嘉義縣東石鄉,出席平安宴會見「海線大佬」林水樹。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出,林水樹有殺人未遂、賭博等前科,質疑民眾黨是「以黑養白」,能否超越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直擊8月10日到嘉義東石參加一場平安宴,邀宴的主人,正是海線江湖大老,嘉義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

時力立委 邱顯智:「媒體稱他(林水樹)縱貫線黑道教父,跟嘉義蕭家班、台中顏清標被稱為職棒簽賭案幕後要角。」

邱顯智起底林水樹有殺人未遂、賭博、偽造文書、超貸等前科,被指為多年前「職棒簽賭案」幕後要角,但地方勢力雄厚,女兒林佳瑩連任兩屆東石鄉長後,交棒給姪兒林俊雄,過去藍綠政治人物都跟他碰過面。

時力立委 邱顯智:「本來就是泛藍陣營,嘉義海線大金主,這次輪到民眾黨的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到以黑養白,這是大家要的超越藍綠,這有在超越藍綠嗎?」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 陳智菡:「這樣子一個公開拜會的場合,各路人馬都有,過度的聯想或者衍生,都是沒有必要的。」

陳智菡幫柯文哲緩頰,但前幾天柯文哲被質疑,黨慶後神隱的四天,是去見了哪些牛鬼蛇神時,才這樣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8月11日):「(民進黨的議員質疑說,你這幾天都去見了牛鬼蛇神),我昨天去見慈濟證嚴上人,結果你現在說我去見牛鬼蛇神。」

柯文哲去見江湖大老林水樹為何不說,外界都看在眼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