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社會局推身障中秋產品 盼各界優先採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市政府社會局24日舉辦「112年優先採購秋節產品」活動,現場邀集多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設攤,展示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製作的中秋節產品。

應景好吃的月餅、餅乾禮盒,還有實用的手工香皂,這些都是身障朋友們用心努力製作的,不但沒有添加,並且還通過嚴格的食品衛生檢驗,台中市社會局推薦身障中秋產品,鼓勵民眾優先採購。

台中市社會局長 廖靜芝:「那這些全部都是我們身心障礙孩子,用手工用愛心做出來的產品,因為他們有銷售他們就可以有獎勵金。」

優先採購秋節產品活動開跑後,商品銷售數量還不到預定目標,希望透過宣傳刺激買氣,為身障機構團體帶來收益。

社會福利基金會:「中秋的季節對大家來說就是一個成果的考驗,那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

社會福利基金會:「目前訂單其實說實在還不是那?明顯,希望很多企業啊團體或民眾,來訂購我們的月餅產品。」

社會局表示,身障朋友憑藉自己的能力製作販售秋節產品,期望公私團體或個人皆能將心意化為行動、多多選購,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的鼓勵與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