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競總地點選好 郭台銘「連署地點」都裝潢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6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戰動作頻頻,繼傳出競選總部位置已經找好,就在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現在更傳出,郭台銘連「連署地點」位置,都已經找好。

店面裡裝修工人忙進忙出,加緊趕工,畢竟距離9月13日連署,只剩下半個月左右時間。

裝修工人:「(我們有聽說這邊之後郭台銘要租)我們不知道欸,真的我們不知道,我是這兩天才進來的,(通常這種地方大概多久),(可以做好給業主用)可能一兩個禮拜吧。」

裝潢工人低調沒有證實。但外傳館前西路的地點,可能主要做為郭台銘競總使用。南門街24號作為聯絡處,當作連署起跑點,離郭台銘從小長大的慈惠宮才120公尺,走路2分鐘就到,方便就近協助連署。郭台銘不管是挑選競選總部還是聯絡處,都距離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開車只要5分鐘距離,地點追得緊,逼近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23.08.25):「(會跟侯友宜來會談嗎),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意思,就是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柯主席講過我聽到了,他喝果汁我再等他打電話來,我們就很快的下禮拜,我們3個人就可以一起見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管是兩位兩位見面,或者是三位見面都可以,我相信只要多溝通,大家多相互展現善意,我們最後大家必須要團結,也一定要團結。」

郭台銘喊話三隻小豬下週就面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正面回應,問題是誰要做豬大哥,誰願意屈居豬小弟,非綠整合聲聲催,恐怕不是一時半刻有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