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4場新北造勢 重申住宅3政策、推都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7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日(27日)直搗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大本營,連趕4場新北造勢活動,在出席全國不動產後援會現場,重申住宅三政策,並期盼推動都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日直搗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大本營,連趕4場新北造勢,在「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重申住宅三政策,並強調未來要拚都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希望能夠做都更,因為台灣30年屋齡以上的房子大概幾百萬戶,4百萬戶以上有。像有一些老公寓幾十年以上,年紀大的人他沒有電梯,他根本上不去。然後屋齡高的,因為台灣是一個有地震的國家,如果有地震,像我們發生在2016年2月6號台南的地震,或者是發生在花蓮的地震,這我們都不樂意見到。」

賴清德說透過都更,將能促進內需產業與庶民經濟產業,並指出,都更可能面臨無法「一坪換一坪」的問題,未來要檢討改進,可能按個案提出進步性要求,並給予更高容積獎勵。而賴清德也不忘喊話:守護台灣主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2024年這一場選舉,不僅僅攸關台灣的前途、憲政體制是否延續,也影響到印太的和平跟穩定,所以我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共同守護台灣的主權,增進民主、和平跟繁榮。有主權才有民主,有民主才有自由,有自由才有人權,才有辦法繼續過我們這樣的生活。」

鄰近大選,賴清德爭取百工百業支持,根據TVBS最新民調(25日)顯示,賴清德目前以41.7%的支持度穩居領先位置,柯文哲以21.3%位居第二,侯友宜以17.7%暫列第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